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拙火之王”王者仁波且加持 除障消业留印记

 

“拙火之王”王者仁波且加持 除障消业留印记

0

“拙火之王”王者仁波且加持 除障消业留印记

 

    开初仁波且和莫知仁波且的拙火证量可修至三段,已经是举世罕见的拙火真功了,然而这个世界还有拙火证量高得难以想像的“拙火之王”王者仁波且,为行人消除黑业尽在反掌之间。噶举派桑益西第八世松杰仁波且曾有幸受王者仁波且以拙火加持消除黑业,那才是真正的佛菩萨圣量。只可惜这位王者仁波且寂静平淡清修世外,熄灭外缘。【详见《千年难见的真佛法现前》DVD实况录影带】

 

 

 

上图:王者仁波且手摸松杰仁波且的头顶为其消业除障,三昧拙火从王者仁波且掌心传出,如一团熊熊烈火,令松杰仁波且难以招架,很快头顶便烧出现一快红色的拙火印记。
  桑益西松杰仁波且受王者仁波且拙火圣力加持消业除障,于头顶留下印记。松杰仁波且郑重说道:“大圣德的手摸着我的头顶,软绵绵十分温和,几分钟后,热透我全身,最后他的手掌心冒出一团烈火在我头上燃烧,整个头其痛无比,我被烧得无法抗拒,随即全身畅快轻盈难以言状。我发誓:我所说的话若是假话,必堕地狱,我所说的话是真话,必得成就。”王者仁波且掌心放出的拙火将松杰仁波且的头发烧掉,烧起一个红色包块,当下黑业外涌流出,几小时后,头顶包块处出现了古典密义中记载的,极其稀有的黄色水晶体——功德蜜,这正是黑业消除,功德呈显的标识。
0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